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汇聚社会组织力量 助力社区脱贫攻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6-05 | 浏览:20022次 ]

5月31日,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商洛弘远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商洛天健为老志愿者服务协会、商洛智慧社区公益服务中心在老君社区举行了“汇聚社会组织力量 助力社区脱贫攻坚”社会组织服务社区项目启动仪式暨商洛好家风家教社区大讲堂活动。

活动以关爱老人、妇女、儿童为主题,以社区大讲堂的形式传导好家风家教知识。活动中,商洛学院中文系教授王天时用简单朴实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向大家分享了优良家风家教是什么,怎样传递好家风家教。他指出,善良是最好的家风,勤劳是立身之本,读书能够改变命运,最好的家风家教就是要教育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懂得尊重老人,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做一个有知识、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中,商洛弘远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商洛天健为老志愿者服务协会、商洛智慧社区公益服务中心启动了“让留守不再孤单”、“爱在山间”、“留守妇女技能培训”服务项目,还为贫困老人、妇女、儿童发放了价值5000多元的慰问品。

市妇女联合会调研员闫莉娜、丹凤县民宗局局长校王立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商洛市工信局、商洛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商洛市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商洛天健为老志愿者服务协会志愿者,老君社区老人、妇女、儿童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