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参加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21 | 浏览:2027次 ]

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唤起更多人关怀和帮助残障人士,5月18日上午,商洛市儿童福利院社工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由商洛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商州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全国助残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表达对残障弱小群体的关心,希望借助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

活动开幕式结束后,辅导员带领学生们从望江楼出发,开始了“慈善慢跑”红色之旅。途经丹江公园步行桥、商鞅大道、银杏公园、王源大桥,最后再回到望江楼集合。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让院内的孩子们了解残障人士的生活现状,让孩子们学习他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让他们懂得尊重、接纳并关爱身边的残障人士。同时,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告诉他们要通过自己的顽强拚搏,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