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16 | 浏览:15906次 ]

5月14日,市社会福利院特邀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专家一行到院开展了一场急救知识培训。

针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如何进行科学自救和施救,避免救护不当引起“再损伤”,中国医师协会心肺复苏导师、商洛市红十字志愿救护培训服务队队长、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王生洪同志通过现场讲解和生动演示,为参培人员详细展示了各类突发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方法。同时王主任还就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与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操作手法,他特地携带人体模型进行现场演示,现场指导我院职工进行操作演练,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授课,参培人员也非常认真用心地跟随王主任的指导,谨记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止血、外伤包扎、伤者转运等培训科目的每一项急救操作步骤。


此次急救培训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时间就是生命”的急救理念,还增强了在院干部职工的急救技能,使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升,使急救工作流程更加规范化、自主化、标准化。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