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15 | 浏览:4494次 ]

5月14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特邀政安消防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专业教官陈云华,为院内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四个能力”建设标准、三级责任制及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并列举了近年来各类火灾案例,对突发火灾事故时个人应如何进行疏散逃生和火灾扑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震灾逃生时如何防止踩踏发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使院内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儿童福利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为院内孤弃儿童的生活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