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团参与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启动仪式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11 | 浏览:2070次 ]

为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服务弱势群体、整合社会资源、促进社会融入中的专业作用,进一步引导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深度参与脱贫攻坚。2019年4月9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我局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团参加了全市人才服务团助力脱贫攻坚启动仪式。活动中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优秀人才服务团和优秀团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小毛为我局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团授予了队旗。

活动仪式后,我局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团在现场设立宣传点,发放社会工作和社会组织的宣传彩页约200份,向群众耐心详细地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团副团长姚长志现场为庙湾村的5位贫困高龄老人发放了夏凉被和拐杖椅等生活必需品,为上集村龙岗小学2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衣物,送去了温暖。

本次活动,我局聚焦社会弱势群体,积极链接商洛市慈善协会、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资源,争取爱心物资,共为腰市镇庙湾村和上集村的贫困群众捐赠爱心衣物、夏凉被、拐杖椅、洗漱包和毛巾157件,价值约3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我局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团、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商洛弘远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等13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