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学生清明扫墓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08 | 浏览:862次 ]

4月5日,市儿童福利院组织院内学生在商洛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午9时,孩子们带着自己制作的小白花,在辅导员带领下从院内出发,前往市烈士陵园,去祭奠那些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随后辅导员与孩子们恭敬地献上了花圈,两名学生代表进行了演讲,动情地讲述了革命烈士百折不挠、坚定勇敢、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孩子们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更懂得了应该好好珍爱自己的生命,学会感恩生活。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福利院的孩子们铭记了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追念了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立自强,感恩社会,长大后报效祖国。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