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01 | 浏览:1150次 ]

3月28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召开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会上分别授予张超华、于淼、崔雷、王浩增等9位同志“年度考核优秀”称号,授予办公室、医康部“先进集体”称号。2名部门主任及4名职工代表交流经验,分别从各自工作职责的角度,表达了对儿童院的深切情怀,对事业的赤诚之心,畅谈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这次会议,既是对全院职工一次素质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同时也为儿童福利院的精神文明和干部队伍建设再添动力。

王小良院长最后作了讲话,讲话指出,儿童福利院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个优秀部门、职工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耕耘必有收获,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认可,受到院里表彰奖励,更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攀上一个新的高峰。讲话要求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我院建设成儿童幸福家园而共同努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