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张礼进赴商洛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26 | 浏览:1428次 ]

3月25日下午,商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礼进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陪同检查的有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张副市长详细实地查看了市社会福利院的监控室、护理值班室、收养人员生活区及后勤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了单位及收养人员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院长董立强对近期工作所做的汇报,对单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社会福利事业是一项救困解难的事业,福利院做为民政部门的窗口单位,一定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基础,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化工厂爆炸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安全生产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怠慢的警钟。他要求,一要对事业有慈善心,严格要求自己,以菩萨心肠对待收养人员;二要从养、教、治、康等方面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服务理念,在防止意外发生的前提下,让收养人员生活的更加安心和舒适;三要注意消防、食品、药品、人身、用火用电安全;四要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党建工作,严格要求自身,加强廉政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院长董立强表示,一定按照上级指示抓好各项要求落实工作,确保单位整体工作平稳推进,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