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及时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2-18 | 浏览:912次 ]

根据中共商洛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市民政局的具体部署与安排,今天上午10点,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及时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在收看中,目睹了中共中央领导人为改革开放以来做出杰出贡献的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和支持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友人颁发“改革先锋”证书的动人情景,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是中央对人民群众首创精神的肯定和赞杨;接着,聆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清楚地了解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作用,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深入改革开放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作为殡葬一线职工,决心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殡葬改革的深入进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