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厅领导莅临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冬季安全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2-14 | 浏览:2987次 ]

12月12日,省民政厅调研员单耀峰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单位冬季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姚长志、市社救中心副主任贺秦菊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社会福利院的硬件设施及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听取了社会福利院关于护理、医疗、药品、安全、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对社会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现状进行了了解及调研,肯定了社会福利院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要吸取以往教训,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要求,认真做好冬季安全排查工作,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社会福利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抓安全、狠抓安全,贯彻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职责监管到人的工作思路,夯实责任管理,加强监管排查,使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得到切实执行和落实,为收养人员和职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