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赴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1-06 | 浏览:1453次 ]

11月5日,市局副调研员姚长志、市社救中心副主任贺秦菊、社会救助科副科长李妍一行来到商洛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姚长志副调研员强调,商洛市社会福利院作为市民政系统最大的直属单位,担负着为近百位特困供养人员提供供养服务的职责,使命重大,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为特困供养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他指出,市福利厂现已划归市福利院,这既是机构改革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壮大队伍力量的机会,在人员安置、财产处置方面要按照规定尽快落实。同时,要继续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安全管理。认真汲取以往教训,抓好消防、食品、卫生、人员等各个日常管理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出意外;二是抓作风纪律。严格按照国家、市局安排部署,落实作风纪律要求,坚守廉政自律底线;三是抓业务学习。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抓规范管理。工作上要精益求精,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要建立规范化标准,工作中不能推诿扯皮,要协调分工,共同促进。

贺秦菊副主任要求全体职工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劲头,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严格要求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特别是要做好护理部夜间巡查工作。

院长董立强代表全体职工发言,表示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市局指示和要求,尽快落实机构改革合并,严格抓好安全管理,持续转变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完成本年度工作责任目标不懈努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