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民政项目建设现场会在商南召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1187次 ]

10月31日,全市民政项目建设工作会在商南县召开。会前,现场观摩了商南县老年护理院、儿童福利院、殡仪馆、青山敬老院等民政项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春亮主持,市民政局张彦锋局长通报了全市民政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商南县、丹凤县、镇安县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县在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及工作经验。

市政府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柳宪军副市长对全市民政项目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做了深刻分析,并指出:民政项目是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提高和发展社会公共服务的民心工程,是服务群众、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阵地。当前,民政工作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各县区政府、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民政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我市解决民政项目建设中存在历史欠帐多、供需矛盾大、规模小、档次低、质量差、功能弱等问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攻坚克难,以不断满足民政对象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保障需求为目标,按照科学规划、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先补缺、后改善、再提升的原则,全面加强民政项目建设,用三至五年的时间,集中新建改建一批符合国家改善民生要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能够有效满足民政服务对象需求的服务设施,努力构筑覆盖城乡、布局合理、机构健全、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服务全面、保障有力的民政基础设施服务体系。

柳宪军副市长强调,加强民政项目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民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局面,为实现我市追赶超越,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新贡献。

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民政局长、民政局分管项目建设的副局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市民政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