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民政局“三区社工人才支持计划”-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发展捐赠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0-31 | 浏览:1291次 ]

10月29日,商洛市民政局“三区计划”选派人员董浩、李涛、刘小青和志愿者赵璐共四人来到商南县腰岭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发展”物资捐赠活动。捐赠物资为打印机、办公电脑及办公桌椅等总计一万余元。

商洛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姚长志就本次活动作出讲话,他指出,根据商洛市民政局2018年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精神,通过本次“三区”计划捐赠活动,旨在提高村委会的现代化办公条件,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发展。

活动中,腰岭村村支书杨正来就本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改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随后,“三区”选派人员与腰岭村村委会进行了物资交接。

最后,副调研员姚长志同“三区计划”选派人员一行人来到寇家村小学了解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活动开展打好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