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社会组织百万资金助力商洛市2018年脱贫攻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0-29 | 浏览:2497次 ]

10月22日,江苏社会组织助力陕西脱贫攻坚2018年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我市民政局局长、山阳县副县长、柞水县副县长、商南县民政局局长、山阳教体局副局长、柞水县教育局局长、相关单位20余人参会。

此次签约的苏陕社会组织帮扶我市项目7个,即柞水县杏坪镇肖台小学、柞水中学、山阳中学、洛南县蓓蕾幼儿园、商南县朝阳职业技术学院,涉及资金647万元,覆盖我市4个贫困县。本次主要资助教育领域,改善三区教育基础设施,提升我市教育扶贫脱贫能力。

在签约仪式过程中了解,江苏社会组织将持续跟进项目实施,提供经验、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推动帮扶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各受帮扶贫困县将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主动与江苏方面对接,强化资金监管,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帮扶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并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江苏社会组织对接、沟通、交流,争取江苏社会组织大力资助我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工作,营造扶贫济困的浓厚社会氛围,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助力商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