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上来商督查2017年省级福彩项目执行情况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0-29 | 浏览:2469次 ]

为提高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发展项目执行水平,加强项目管理与监督职能,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0月25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机构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重点围绕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及实施情况,对我市2017年福彩项目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商洛市民政局、商洛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陪同督导检查。

对丹凤县商丹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爱心志愿者协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3个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市本级13家社会组织机构项目资料进行了集中抽查,并重点查阅了项目运营、财务票据、影像资料、纸质档案等资料。

检查中,通过查阅、问答形式详实了解项目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制度不健全、活动资料不完善、财务报账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总之,2017年执行省福彩公益金项目单位均能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和要求执行,能严格管理使用资金,项目功能作用发挥明显,受益对象非常满意,形成了良好的执行福彩项目氛围,为我市进一步执行和运营福彩项目积累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