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老龄委“敬老月”慰问我市贫困老人和养老机构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0-15 | 浏览:1667次 ]

第六个老年节前夕,省老龄委委员、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副总队长程海营、省妇联副主席党洁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和养老机构,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我市妇联副主席胡玉蓉和市老龄办相关人员陪同。

省老龄委一行带着对老人的关爱,为“全国爱心护理建设基地”商山老年公寓送来了3万元慰问金;在丹凤县商镇社区樊爱味老人和商山村刘兆有老人家里,为老人们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和棉被,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勉励老人们乐观生活,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各级要围绕“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