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学习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9-20 | 浏览:2878次 ]

9月19日上午,商洛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许帅、刘德芬精神活动,当天活动中,副院长王炜传达了市局关于开展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副院长董浩简要介绍了许帅、刘德芬等人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主题宣讲活动视频。



这些先进模范人物,都是奋斗在民政基层一线的普通工作者,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着不平凡的事迹,诠释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深切情怀,鼓舞着民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我院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受到了触动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为民爱民;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实干;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副院长高建德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加强党性锤炼,永葆职业操守。下一步各部门将组织本部门职工开展“我向许帅、刘德芬等学什么、比什么”座谈交流活动,并撰写观后感,同时将“最美民政人”活动持续深化进行,开展一线职工业务思想评比活动,通报表彰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典型事例,踏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党和国家对特殊群体的关怀真正落实到实处。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