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复退军人精神病医院巡诊纪实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9-19 | 浏览:2681次 ]

巡诊服务是我院开展的一项常态化便民服务,也体现了党对优抚对象的一种关怀形式,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是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的民生工程。


2018年9月11日、9月18日,我院组织医疗专家服务队,分别深入商州区杨斜镇李湾村、黑山镇张家坪村开展脱贫攻坚医疗巡诊服务工作。分别由孙卫民院长、余当群副院长带领巡诊医疗服务队对所到贫困村村民开展了现场诊疗、免费发药、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活动,在巡诊中我们更是对那些行动不便的患者,冒着大雨走在泥泞的山间小道上,深入到家中进行上门诊治和慰问,让群众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



这次我院共诊治患者35名,免费发放药物8000余元、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深入开展的医疗助力精准扶贫、基层巡诊温暖民心活动让当地群众切实感受到医院巡诊扶贫、送医下乡的爱心和关怀,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