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推进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9-13 | 浏览:1092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有效解决殡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规范和加强我市殡葬管理工作,市局于2018年9月13日召开召开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黄天俊副局长主持,张彦锋局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各县区民政局局长,汇报了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效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思路和措施,为下一步有针对性抓好工作提供了依据。

会议要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殡葬领域与非法社会组织突出问题清理整顿,摸清底数、对表对标,对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治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见实效,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