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关怀暖人心 夏日送清凉——商洛市民政局“三区计划”社工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8-16 | 浏览:1561次 ]

8月15日上午,商洛市民政局“三区计划”社工任艳敏一行五人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关爱弱势群体,我们在行动”暨“关怀暖人心、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活动分为文化娱乐和物品捐赠两个环节。


在市社会福利院领导的组织下和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社工们详细了解了市社会福利院收养人员的日常生活状况及相关需求,并和他们一起参加了唱歌、游戏、朗诵、做广播体操等娱乐活动,场面其乐融融。其中一位参与活动的院民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带给我欢乐!希望以后能多来看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收养人员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人性的关怀和商洛市社会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的潜能得到了发挥,个人才艺得到了展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为“三区计划”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